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窦骁 品味别样山楂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0:33
窦骁与田歌
窦骁与田歌

 

窦骁
窦骁

 

窦骁《光荣绽放》
窦骁《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半年前他还是个平凡的大三学生,半年后他成了中国影坛最具潜力的新人。短短半年的时间,他连续主演了两部由国内重量级导演执导的影片。有人说别人的蹿红是坐着火车,而他是坐着火箭一夜成名。尤其是在影片《山楂树之恋》上映之后,他所塑造的银幕形象,被无数的女性奉为完美男性的代表。他就是《光荣绽放》本期的嘉宾窦骁。

  阳光、儒雅、谦逊、活泼,这是所有人见过窦骁给出的第一印象,然而这位充满朝气的大男孩有着怎样的成长环境?在和主持人田歌的对话中,窦骁说起小时候的趣事,自认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主” ,有被妈妈罚跪搓衣板的经历。小时候梦想当歌星的窦骁现场独家放歌,引起全场阵阵赞叹。在讲到自己考电影学院的趣闻,全场更是笑声一片。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如何成了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霍建起共同相中的男主角,是幸运还是实力?面对自己主演的影片《山楂树之恋》和《秋之白华》,窦骁坦言“感谢那些人,感谢那些事。”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5月3日21点25分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之窦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