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编剧高满堂当选首届“电视剧编剧委员会”会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3日09:37
编剧高满堂


  新京报5月3日报道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成立大会,首届会员达二百余人。经民主选举后,编剧高满堂当选为首届会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成立大会,首届会员达二百余人。经民主选举后,编剧高满堂当选为首届会长。高满堂表示,编剧工作委员会遇到侵权事实后,不会设置“黑名单”。

  编剧委员会由高满堂担任会长,刘和平、周振天和王丽萍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宛平、朱苏进、邹静之、姜伟、海岩、彭三源、程蔚东当选为副会长;王海鸰、宁财神、石钟山、张永琛等一百余位编剧当选为常务理事及理事。高满堂说,中国编剧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家,这个家要为会员做实事,“我们成立了维权小组,聘请了法律顾问,在维权问题上只要有理有据,符合相关法律,都会全力以赴地为之争取权益,在法律的框架下解决问题”。高满堂表示,编剧委员会也把自律和维权列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但不会采用“黑名单”的方式,而是会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

  据悉,“编工委”每年还将评选最佳编剧、最佳改编和最佳新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