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龅牙哥现身《中国梦想秀》 献出电视处女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5月03日07:58
华少和“龅牙哥”
华少和“龅牙哥”


  “龅牙哥”将献电视处女秀!本周六“复播”的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将为“龅牙哥”张勇圆梦。因六年前,课间休息时拍的普通生活照在网络爆红的“龅牙哥”将在节目中与多年未见的同学聚首。

  一夜成名的“龅牙哥”张勇这段时间收到了不少电视节目的邀约,此前他曾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都一一婉拒,他坦言一直没有做好当艺人的准备。不过这次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邀请他却毅然答应了,这几天在网上就出现了质疑:“浙江卫视早在《中国梦想秀》节目开始前就埋下伏笔,双方是共同炒作!此外,‘龅牙哥’作为刚毕业的学生,竟然还和华少有独照,炒作痕迹太明显了”。对于这些流言,刚成为红人的“龅牙哥”就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我只是觉得节目组很有诚意,节目组出钱出力集聚同学们,我被感动了。”龅牙哥还透露参加《中国梦想秀》节目的另一原因,“网上有很多不实传言,甚至有人说我死了,我的出现就是想告诉所有人,我没有自杀,我活的很好。”

  本报记者 张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