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自曝当爹两年 隐瞒婚讯因观念传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3日06:06
王宝强和叶璇
王宝强和叶璇


  信报讯 (记者 唐雪薇)近日,由王宝强、叶璇主演的电影《蔡李佛拳》在京举行首映礼,王宝强自曝早已结婚,两岁的儿子已能叫爸爸妈妈了。

  最近不断传出王宝强已结婚生子的消息,当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再度问起此事。王宝强开始还想打马虎眼,最终还是“招”了:“我很早就结婚生子,儿子已两岁了,都会喊爸爸了。”对于为何隐瞒婚讯那么久,王宝强回答说:“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观念也很传统,结婚也是私事,没必要到处宣扬吧?”有些明星结婚大操大办,王宝强并不认同,还透露自己没有举办婚礼:“这都什么年代了,有必要大费周折吗?我觉得那样太不环保了。”

  《蔡李佛拳》中,王宝强饰演的武林高手是个“海归”,这与他本人的淳朴形象差别不小,能否让观众信服,王宝强自己也忐忑。他多次问记者是否觉得他真的有潮范儿,却被记者逼着他秀英文,他最后无奈之下吐出一句河北腔的“I am handsome”,逗得众人大笑。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