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洪量已婚身份意外曝光 立陶宛籍妻子美丽动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3日05:32
张洪量与立陶宛籍妻子
张洪量与立陶宛籍妻子


  信息时报讯 曾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走红的张洪量,前日在滚石30鸟巢演唱会上演出,他带着立陶宛籍娇妻Jekaterina Servut现身,意外泄露了他已婚的身份。据悉,两人交往8年多,有传他于去年底或今年初结婚,但他却说:“婚期忘记了,结婚很多年了。”

  从操旧业当牙医

  前日,51岁的张洪量携妻子Jekaterina参加滚石30鸟巢演唱会的演出,他还在化妆及梳整发型时,老婆已开心地用DV摄影机在艺人出场区猛拍摄舞台及现场观众。张洪量的外籍妻子是立陶宛人,过去是体操选手出身,外型亮眼,当日她身穿黑色贴身上衣、大V领微露“事业线”,相当俏丽。

  据悉,原本滚石工作人员以为两人只是情侣,直到看到工作手册的艺人名单,Jekaterina被注明是“张洪量夫人”,才惊觉两人已结婚,有人揣测应是去年底或今年初结婚。而张洪量与好友品冠、阿牛(在线看影视作品)话家常时被问到近况,他提到住在香港一个杜绝污染的地方,还要搭船才能到家。

  前日,张洪量在演唱会后台对记者开心地介绍Jekaterina:“这是我老婆。”张洪量的老婆是立陶宛人,交往8年多了,曾在台北约会时被拍到,但当时他非常保护女友,原本前日他也不愿跟老婆一起曝光,老婆称没关系后,才大方接受拍照。问他何时结婚,他则说:“不记得,很多年了。”他表示,每年会在台北牙科诊所待两个月,目前从事植牙工作。

  追逐电影梦受挫

  出道已24年的音乐才子张洪量,行事作风一向是话题,堪称是歌坛超级“怪咖”。他1987年出道,放弃高收入的牙医,自己出钱出专辑当歌手,之后写出了《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心爱妹妹的眼睛》等符合市场口味的歌;当红之际,他放弃歌手身份赴美国纽约攻读了5 年电影,可惜演电影、做电影配乐未有佳绩,再重返歌坛,写出与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唱的经典《广岛之恋》等大受欢迎的歌曲,之后却因不满唱片公司的运作模式,重返牙医岗位。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