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施瓦辛格返银幕将演驯马师 “终结者”尚无着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3日04:14

  京华时报讯 据美国娱乐周刊《纽约》4月29日报道,美国加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近期重返好莱坞,在一部剧情片中扮演一个与以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而不是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出演《终结者5》。

  自今年1月初卸任加州州长以来,现年63岁的施瓦辛格的去向一直是公众关注焦点。许多人猜测他会重返自己当初赖以成名的好莱坞,再次以银幕硬汉形象示人,而他本人也表示有意重返电影圈。

  4月26日,有消息说他将在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的动作片《终结者5》中披挂上阵。不过,这部影片的剧本还没有开始创作,资金和发行方也还没着落。

  肌肉男转型温情老者

  据《纽约》杂志报道,施瓦辛格将在导演布拉德-弗曼执导的剧情片《哭马乔》中扮演一名老年驯马师。影片讲述一名驯马师被破产的牧场老板解雇,为要回养老金,他与老板达成协议,去老板前妻那把其11岁的儿子绑架回来以索要赎金。不料正为这个不良少年头疼不已的孩子母亲顺水推舟,把包袱甩给驯马师。

  据悉,两届奥斯卡奖获得者、《教父》和《百万美元宝贝》制片人艾伯特-鲁迪以及制作科幻片《第九区》的比尔·布洛克将共同担任《哭马乔》制片人。一旦资金到位,影片将在今年夏天开机。

  对于施瓦辛格来说,《哭马乔》并不陌生。早在10年前,鲁迪就有意把这部剧搬上银幕,当时就考虑让施瓦辛格出演驯马师角色。由于施瓦辛格后来当选州长,鲁迪又考虑让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参演,但这一计划一直没实现。《哭马乔》将是施瓦辛格的转型之作,为他提供显示演技而非炫耀肌肉的机会。他在片中将成为一名温情十足的老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