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狄仁杰》创华语片观影新高 法国发行商发贺信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3日04:10

  京华时报讯 (记者 易东方) 4月30日,华谊兄弟透露,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自4月20日在法国上映以来,一周观影数达到10.3万余人次,创下华语片在法国的最新纪录。

  面对这一成绩,影片法国发行商Wild Side老板曼努埃尔-希谢发出贺信,“我们对于这次《狄仁杰》在法国的上映成绩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导演和制片以及制作公司华谊拍摄了这样一部佳作,让我们和其他在法国的观众能有这个机会进戏院观赏以及享受这样一部巨作”。据当地发行商介绍,《狄仁杰》还突破了外来片在法国当地上映力度持减的规律,影片正处于上映第二周,上映的影院数还保持高场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