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甘当绿叶 姜武无意抢戏反成男一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3日03:53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由名扬影视出品,姜武、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八十年代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举行见面会。剧中,姜武出演猥琐窝囊其貌不扬的工人“老瘪”,却“癞蛤蟆吃到了天鹅肉”娶了落难的厂花马苏,原本“老瘪”是个衬托马苏的大绿叶,却被特别能抢戏的姜武演成了男一号。

  该剧以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工厂为背景。对于一不小心演成了男一号,姜武不好意思地说:“原本是去帮忙的,可是我这人一演起来就爱较真,给这个角色加上了口吃的小毛病,原本一个猥琐的人物被我演成了英雄,竟然还演成了男一号,有点用力过猛。”作为“六五后”的姜武对那个时代有很感情,他说:“我小时候最大的梦想是当火车司机,以穿工作服为荣。”姜武说,过去的生活经历带给他很多创作素材,才让他在诠释“老瘪”角色时更加放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