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施瓦辛格重返好莱坞 出演《哭马乔》挑战新角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3日01:33

  新快报讯 据美国周刊日前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近期重返好莱坞,在一部剧情片《哭马乔》中扮演一个与以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而不是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出演《终结者5》。

  《哭马乔》根据已故百老汇剧作家N-理查德-纳什1975年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名驯马师被破产的牧场老板解雇,为了要回自己的养老金,他与老板达成协议,去老板前妻那里把其11岁的儿子绑架回来以索要赎金。不料正为这个不良少年头疼不已的孩子母亲顺水推舟,把这个包袱甩给了驯马师……

  据悉,两届奥斯卡奖获得者、《教父》和《百万美元宝贝》制片人艾伯特-鲁迪以及制作科幻片《第九区》的比尔-布洛克将共同担任《哭马乔》制片人。早在10年前,鲁迪就有意把这部剧搬上银幕,当时就考虑让施瓦辛格出演驯马师角色。由于施瓦辛格后来当选加州州长便作罢。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609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8195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