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搞笑艺人讽浅田真央遭狂轰 称其未卫冕因无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23:32
浅田真央
浅田真央


  搜狐娱乐讯 日本搞笑艺人,为漫画版《乌龙派出所》中的主人公“两津勘吉”配音而知名度大增的拉沙尔石井在推特上针对在世锦赛中仅取得第六名的花样滑冰名将浅田真央的“为了提高表现力,应该早日找个男友发生性行为”的“暴言”遭到日本网友的狂轰。至发稿时为止,拉沙尔已经删除了该发言,并公开进行了谢罪,不过一时还是难以平民众心头的愤怒:“作为公众人物,他也太口无遮拦了”,指其语言“太低俗不堪”。

  2011年4月30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浅田真央未能卫冕,最终只名列第6名,这也是她在该项赛事的最差成绩。不知是出于“恨铁不成钢”的心情还是一时的玩笑之举,拉沙尔5月1日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没有性行为的经验的话,是不可能赢(安藤)美姬和金妍儿的”。在此发言前,他就似乎有不妥的预感,先写明:“我想说一些粗暴的话”,“浅田真央应该赶快找个男朋友。如果没有性行为的经验的话,是不可能赢(安藤)美姬和金妍儿的。她好像没有灵魂地在滑着,希望她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去揣摩和掌握这些表现力。在备战下一届奥林匹克之前,这是件重要的事情”。拉沙尔赞安藤美姬和金研儿的花滑有较高的表现力,而浅田为了可以与之抗衡,必须积累恋爱经验以提高自身的女人味和表现力。但当中“应该找个男友发生性行为”这一露骨的遣词用语还是让绝大多数的日本民众无法接受,“对女性来说,这是最低俗最幼稚的发言”,“可以说他是性骚扰了”……网友指责的声音纷纷杀到。

  对此,拉沙尔在推特上澄清,自己的“暴言”是出自好意,指女子运动员,从少女到女性的成长期期间,身体和精神都会发生变化,对于(其运动的)表现力来说,则有好与坏的影响“在一味地禁欲,专注在训练,和一边回归到普通的生活、一边进行训练,我支持后者。无论是恋爱还是sex都是人类不可缺少的行为。对于这些日常的举动,我想无论是art还是sport都是一样的”。

  与之前坚持自己意见急转直下的是,5月2日拉沙尔突然在推特上谢罪“这其实不是一件非得去谴责的事情,但是我用了最坏的词语去批评(浅田)也是事实。对于你们的批评,我在做深刻的反省”,“对于所有的女性,(在推特上)言及的女性选手,各位关系者,最重要的是向浅田本人和她的粉丝,表示我的歉意”。有媒体指拉沙尔的谢罪应该是受到浅田的赞助商等各方面的压力,不得已做出的举动。(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984028粉丝

关注

舍人

2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