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签约艾回 正式复出日本艺能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23:28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日本艾回公司5月2日在官方网站宣布,已经与泽尻英龙华的个人事务所签约,今后将经营她在日本演艺活动的经纪事务。双方在4月1日正式签约。

  英龙华在该网站的声明中称“和艾回签订了业务协作的契约。今后我将以演戏为中心向更广阔的领域挑战。早一日都好,希望能尽快让大家看到我作为女优的身姿,我已调整好心态会加油的”。艾回方面透露,这次是和英龙华担任代表的个人事务所签约,不过就未公布该公司的名字。而对于英龙华早前和丈夫高城刚在西班牙成立的事务所,艾回相关人士似乎有意与之划清界线,表示“我们只是负责她日本的演艺事务,至于西班牙的事务所则没有任何关联”。

  据悉,英龙华将拍摄新广告,“我们将全面协助她在电影、电视剧等方面的演出”艾回关系者言不清楚英龙华和高城刚离婚的进展“私人生活我们由她自己处理”,并且否认是以“离婚”作为和英龙华签约的条件。

  东日本大地震前,英龙华出席高野友梨新一季广告发布会时曾不小心“说漏嘴”,称与高城离婚的X DAY是5月16日。由于整个艺能界的自肃风潮,这辑性感的CM被暂时停止播放。《女性自身》4月中旬,拍到英龙华到某店购买家具,忙于搬家的样子“现在她和母亲RIRA住在一起,但毕竟不太方便,所以趁这段时间慢慢地搬家”知情人说。

  有媒体报道,圈内关于英龙华已接拍某漫画改编的电影的说法甚嚣尘上,“故意在发布会上说出5月16日是离婚成立日估计也是为了新作的宣传”。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是继2007年9月上映的《Closed Note》后,英龙华阔别大银幕约3年零6个月后再度有新作推出。(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983401粉丝

关注

舍人

2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