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生田斗真吉高扮恋人 主演电影版《我们的存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11:50

  搜狐娱乐讯 单行本销量累计超过1000万部的日本超人气少女漫画《我们的存在》(原作:小畑友纪)将被拍成真人版电影,由杰尼斯艺人生田斗真(26岁)和吉高由里子(22岁)分饰男女主角。据悉,该影片作为爱情电影,将罕见地分成前后篇两部,预定在明年春天连续上映。去年执导了首部长篇电影《乐与路》的三木孝浩担任导演。

  描绘了这个时代的年轻人10年以上的纯爱故事的《我们的存在》自2002年起在《BETSUKOMI》中连载,是电影化呼声最高的人气漫画之一。里面的男女主人公在高中认识相恋,到大学毕业后成为社会人,从16岁至25岁的跨越10年的纯爱感动日本无数的漫画迷,这也是生田斗真和吉高由里子第一次扮演恋人。

  以前就看过原著的生田斗真谦虚地表示要演“矢野元晴”这个既帅气又充满人性的角色显得有些信心不足,片里他将披露穿高中生制服的身姿:“这或许是我体验酸甜的校园生活的最后机会,我想尽情地去享受”。扮演“高桥七美”的吉高则言希望自己的表现不会辜负原著漫画迷的期盼,“丢掉羞涩的心情尽力地演好”。 矢野青梅竹马的朋友竹内匡史由宫崎葵的丈夫高冈苍甫出演,本仮屋唯佳则扮演矢野的同级生山本有里。

  制片方东宝透露,《我们的存在》分为前篇、后篇两部在明年春天上映,前篇公开的4-5周后,后篇也紧接着上映。这也是日本本土电影首次尝试的上映方式“比起隔开一段时间上映,连续公开能让观众更加尽兴”。目前仍在连载中的原著,也预定在电影上映时完结。这也使得结局成为悬念,漫画迷们对电影的期待度急升。

  影片的前篇以主人公回忆录的方式,讲述两人的初恋,后篇则着重对被命运捉弄的两人的遭遇的刻画。曾参与制作了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制片人春名庆表示真人版的结局虽然和原著一样,“但我们会和漫画作者商量,拍出电影独特的风味”。成名后也一直留在北海道钏路市生活的小畑谈及这部“自己在乡下的小房间里创作的故事可以拍成电影,感慨很深”。电影从本月开始拍摄,预计在7月杀青,将到东京、北海道的钏路、札幌等地拍摄外景。(舍人/文)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