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赵京南曹操“舞动”首轮淘汰 于小彤哭成泪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10:46
曹操、赵京南
曹操、赵京南

 

杨建平、赵京南、曹操
杨建平、赵京南、曹操

 

赵京南、刘雨欣
赵京南、刘雨欣


  搜狐娱乐讯 《舞动奇迹》第三季第二场首次淘汰两位人气排名靠后的男选手,名模赵京南和中国通曹操因为舞技和人气稍逊一筹惨遭首轮淘汰,其他选手在后台纷纷和两人合影留念,好朋友刘雨欣和于小彤更是不舍地哭成泪人。

  赵京南曹操被淘汰 搭档刘雨欣佩服其勇气

  经过7轮的两两PK斗舞蹈,当晚的男选手中在综合评委和场外观众人气双重指数后,最后剩下搏击王杨建平、名模赵京南和中国通曹操站在了待定席上。而当杨建平头顶的灯光渐渐暗下,主持人何炅表示杨建平安全通过时,《舞动奇迹》首轮淘汰的人员也最终确定。

  “我当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觉得怎么可能会是京男?”当晚给赵京南伴舞的玉女刘雨欣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停地擦着眼泪。她告诉记者赵京南这次排舞特别努力,“这个舞蹈我们整整排练了三天,在今天下午还临时加了一段舞蹈进去,我都很紧张,生怕记不住舞步,但赵京南全部做到了,而且我觉得完成得非常棒。”

  刘雨欣非常遗憾赵京南的出局,三天的默契训练让两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觉得他主要是人气上不够,但是我非常佩服他勇于挑战自己的勇气,在我心目中,他永远是最棒的。”

  赵京南被耍乌龙并不介意 称淘汰在意料之中

  得到大美女刘雨欣的肯定,赵京南被淘汰的心情也稍微平复了不少。“其实当主持人宣布我通过的时候,我还非常惊讶,后来又把我叫回来,我才觉得这样的结果才是正常的。”赵京南表示自己以平常心对待比赛结果,就算出了这样的乌龙,也是当做缓和比赛气氛的小插曲。

  “一开始来参加这个比赛,我最大的对手就只有我自己。”赵京南告诉记者,他清楚地知道跳舞不是自己的强项,也拼不过舞台上那些年轻选手的人气,“但我还是决定来参加,因为我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超越自己,也希望通过这个舞台得到更多观众的了解和支持。”

  安慰选手于小彤 曹操高兴有人求签名

  虽然被淘汰了,赵京南却是最镇静的一个,他反过来还要安慰已经哭得稀里哗啦的于小彤。另外一位被淘汰者曹操也仿佛没事人一样,乐呵呵地接受粉丝们的求合影求签名要求。他挤眉弄眼地对记者说:“我不伤心,看有这么多人要我签名,我也是明星了,高兴都来不及。”曹操还表示,自己终于可以回家看女儿了,尽管被女儿批评舞跳得不好,“但是我知道她心里面还是很爱我,很支持我的。”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