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佟丽娅“帮帮跳”李炜 《西城故事》试金属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10:27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于五月一日晚7:30进行第二场比赛。第二场比赛是一场“男人”的比赛,十四位梦想男分别和自己上周选出的“帮帮跳”女舞伴共同亮相。佟丽娅则在“帮帮跳”中牵手李炜,再次以压轴的声势亮相。

  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李炜牵手“帮帮跳”玉女——热剧花旦佟丽娅,共同演绎百老汇经典歌剧《西城故事》。佟丽娅此次亮相,以黑色金属感马甲配白色蓬蓬纱短裙,呈现金属和甜美混搭风格。佟丽娅和李炜在舞蹈中默契搭档,共同演绎了一对相互爱恋,却身处敌对团体的男女努力跨越世俗禁锢的网,努力追求真爱,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的故事。

佟丽娅李炜铁窗爱情
佟丽娅李炜铁窗爱情

 

佟丽娅李炜
佟丽娅李炜

 

深情相拥
深情相拥

 

默契击掌
默契击掌

 

  《西城故事》中,佟丽娅是以“帮帮跳”身份出现,舞蹈内容不多。但还是可以看出她在服装搭配上非常用心。黑色金属感马甲一是代表“禁锢”二是增加舞蹈故事中“敌对团体”的独裁背景;白色短蓬蓬纱裙也体现出女子的活泼和柔美,凸显故事中已经被禁锢思想的大环境下,真爱的美好与纯洁。

  对于佟丽娅这样形象纯洁如芙蓉的女孩子,也获得人气歌手苏醒青睐。在“帮帮跳”环节开始前,就当场改编经典歌曲和李炜对唱,并发誓要用“一支舞蹈”把佟丽娅抢到自己身边,使得场面火药味儿十足。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