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达人无成败 快乐是王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10:08
有着“MJ老太”称号的白奶奶——白淑英
有着“MJ老太”称号的白奶奶——白淑英


  搜狐娱乐讯 从5月1日起,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将于每周日晚21:00在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本季达人秀由于有了第一季的预热,今年的招募站又进一步增设,海选和进入复赛的选手数都远超去年。这使得能被观众看见的选手注定只会是少数。然而在录制的几天里,上海音乐厅都充满了快乐而阳光的感觉。很多选手即使没有最终晋级,也纷纷表示能站在音乐厅的舞台上就已经实现了心中的梦想——把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有着“MJ老太”称号的白奶奶一站在舞台上就引起了三位评委的注意,当她跳起Michael Jackson的舞蹈的时候更是引得伊能静也随着Beat It的音乐一起哼唱。三位评委都震惊于白奶奶以高龄还能跳出如此轻快舞步的年轻态,也一致给出了Yes。然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白奶奶却表示她曾经身患糖尿病,身体极度虚弱,是Jackson的舞拯救了她。跳舞不仅使她在生理上重新获得了健康,也在心理上使她变得乐观,开朗和坚强。在采访现场,她的乐观一直感染着每个人,当采访结束的时候,她还跳着Jackson的太空滑步俏皮地滑入了旁边的门厅。“是MJ的舞蹈让我起死回生。”

  相比于白奶奶,爱好唱歌的李秀英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虽然她低沉宽广的音域唱出的《美丽草原我的家》让观众感到沉醉,但高晓松从专业音乐人的角度仍然认为其不够专业,音准也有问题,因而未能给其晋级。然而实际上如此热爱唱歌的李阿姨并未接受过任何专业的音乐训练,她平时的工作是村里的理发师,她会在理发的时候一边理发一边唱歌。唱歌对于她是一份单纯的爱好和执着,也是她快乐的源泉。在舞台上她还当即给一位志愿上台的美国留学生理发展示了她平时一边剪头发一边唱歌的情景。在表演结束接受采访时,李秀英更表示其虽然难免感到一丝失望,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她对唱歌的热爱和坚持,“我会继续唱歌的。”当听到导演说“你在村里唱歌一定是最好的”时,她更是不好意思又难掩自豪地笑了,“在我们村唱歌我算是很好的。”

  达人秀的舞台不仅是一个展示绝活的地方,也是一个展示草根梦想和快乐的舞台。在几天的录制中,有热爱唱歌,一辈子梦想踏上上海音乐厅的汪兆立老爷爷在音乐厅放声歌唱《我的太阳》;有拥有一副天籁纯净嗓音的小女孩杨智慧带着她抱持音乐梦想的父亲一起唱响《橄榄树》。其实达人秀的舞台上没有成败,在这样一个浮动的社会中,选手们捡起最单纯的快乐,坚持于内心的那份执着,把那份快乐传递给了所有的我,你,他。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