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季礼翻拍《情定大饭店》 丁子峻韩雪加盟出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5月02日09:30

  本报讯 作为经典韩剧的《情定大饭店》近十年来依然余热未了,不仅捧红了裴勇俊、宋慧乔、宋允儿等韩星,更令当年的拍摄地成为旅游胜地。近日,由唐季礼监制、蒋家骏执导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已于宁波开机。唐季礼导演表示,会根据中国的时代背景、中国观众的欣赏角度重新设计情节,会更适合中国观众的内心表达。

  《情定大饭店》由丁子峻、韩雪、于小伟主演,被问及在演绎这部经典的翻拍作品是否会有压力时,男主角丁子峻表示,每一部作品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必定有其不可取代的独特性,从剧本到演员的诠释都有成功的因素,“能参演像《情定大饭店》这样优秀的作品,我肯定有压力,但我更珍惜这个可以去学习的过程。”

  谈到他所扮演的“申东贤”一角,丁子峻表示,自己也很欣赏裴勇俊,但并不会因此感到放不开,“这不存在谁取代谁,这样经典的角色对我自己也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和提升”。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