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莫少聪明现身交代吸毒事件 不在乎网友抨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08:50
孙兴将被转送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强制戒毒
孙兴将被转送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强制戒毒

 

孙兴戒毒的日子还很漫长
孙兴戒毒的日子还很漫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莫少聪与孙兴于4月中在北京因吸毒被拘捕,前日(4月30日)莫少聪被拘留两星期后获释,而孙兴仍在拘留所待转往戒毒所。事件后莫少聪未公开露面,他的经理人张国忠透露会安排莫少聪明日(5月3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交代吸毒事件。

  微博再发功 极力讨好粉丝

  重获自由的莫少聪很轻松,前日获释后在微博向粉丝报平安,到昨日早上9时许,他再于微博发功讨好粉丝。他感谢粉丝的支持外,还用了哈哈笑图释,表现风骚。他在微博留言﹕“所有的葱头宝宝(莫少聪粉丝的称呼)早。昨晚一直把所有你们对我说的话看完,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动。真的十分感谢我的宝宝们……”莫少聪一再感谢粉丝给他力量,还说要很大很大声说﹕“我爱你们。”他又不忘在五一假期祝大家玩得开心,有个愉快假期。

  莫少聪涉吸毒被捕,但获释后连续两日在微博的发言也未有交代事件。有网民评论他“不痛不痒”的表现,并没有表现悔意,如何做艺人榜样?不过这也引起莫少聪粉丝反击,指其他人没资格批评偶像,微博变对骂战场。

  经理人﹕情绪不差 小祸是福

  莫少聪经理人张国忠接受电话访问说﹕“莫少聪将于5月3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交代整件事情前因后果,香港则容后再作安排。(是否发表个人声明及公开道歉?)主要想交代整件事。”张国忠跟莫少聪通过电话,指对方现时情绪不差。他说﹕“他不是小朋友,完全知道自己错在那里。获释后也已立即开工,尽快追回工作进度。待他忙完手上的工作,会安排他回港见亲友和传媒。(是否大骂他一顿?)不是骂他,是想给他一个警惕、一个提醒,今次小祸是福,以后学会如何面对同类事件。”他称未来阿聪的工作安排,拍摄中的会继续拍,答应了的也会做,没有换角或赔钱的事。

  孙兴日内转送强制治疗管理局

  有5年毒瘾的孙兴仍在拘留所,据称他会被拘留多数日才转送到“北京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接受戒毒。该处有医院设备,治疗精神病与毒瘾患者。昨日记者到“管理处”外察看,进入往探病人士皆要登记并接受搜身。管理局里的房间是双人房,环境比拘留所好,接受治疗者没有劳动工作,但会安排做雕刻等手工艺;康乐时间有健身与篮球等设备。在“管理处”强制戒毒的惩罚可长达两年,要是仍未合格,会再加一年。

  阿伦昨日谈及莫少聪获释,他认同艺能公司拍档张国忠所讲要“经一事、长一智”,希望聪仔汲取教训后学多一点。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