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没有错》热播 张天其驾驭轮椅“玩转漂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6:46
张天其饰演章秉国
张天其饰演章秉国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台湾“大导”王重光倾力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没有错》在各卫视热播中,这部以反映两代人感情纠葛为主线的电视剧自开播后迅速成为观众们所热议的焦点。在剧中张天其(原名张帅)扮演的因救哥哥落下残疾的章秉国,几乎整部戏都要坐在轮椅上,张天其起初对轮椅无从驾驭,经过练习后慢慢的熟悉甚至最后都可以坐在轮椅上玩漂移。

  曾主演过《换子成龙》、《富贵在天》等一系列苦情戏的青年演员张天其,此次在《爱没有错》里又一次演绎了从身体上、心理上都忍受折磨的苦情角色,剧中所饰演的因救哥哥落下残疾的弟弟章秉国,因为身患残疾在这部戏中与轮椅结下了缘,为了能轻松的驾驭它,张天其不管在拍戏时还是在休息中都与轮椅形影不离,可谓戏里是道具、戏外是玩具啊,从最开始对它的不知所措,到最后可以轻松的坐在轮椅上玩漂移,让剧组工作人员都刮目相看。

  据悉,张天其即将接拍一部曾风靡新加坡的电视剧,这部剧被内地引进翻拍,相信不久喜爱他的观众朋友们将会看到他主演的又一佳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