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五卫视开播 颜丹晨爱情亲情被“摧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5:37
颜丹晨《闪婚》剧照
颜丹晨《闪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王静茹和金牌导演王小康联袂打造的我国第一部诠释“闪婚”现象的电视连续剧《闪婚》现已在辽宁、深圳、黑龙江、山东、河南五家卫视亮相。颜丹晨在剧中饰演的颜敏不仅令很多观众都心生怜爱,甚至更赚足了眼泪,因为她的爱情、亲情双双都被“摧毁”。

  剧中,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在结婚登记处就被母亲用敌敌畏相逼,未能结成婚,到了古家被母亲又打又骂,硬拉回家,回到家中依然不放过,继续用割腕相逼,颜敏被母亲逼的“心力交瘁”,忍痛与恋人古峰分手。爱情被母亲不断摧毁。出国后颜母为了还债硬把颜敏嫁给认识不过几天的人,颜敏生下儿子还被丈夫毒打,回国后儿子也被母亲硬逼着送到了古家,不让自己与儿子见面。母子亲情也被母亲摧毁。颜敏经常挨打挨骂、甚至下跪,以泪洗面更是家常便饭。看到这里很多观众都表示:“颜敏的命真是太苦了,居然遇到这样一位母亲,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啊?颜敏她妈太自私、太狠心了,就这样把自己女儿一生毁了,颜敏爱人没了、儿子没了,爱情、亲情全部被摧毁。还要被古家的人讽刺、指责,有多少苦水、委屈只能自己往肚子里咽,太让人心疼了,颜母总是打着为颜敏好的旗子,把颜敏当成了自己的傀儡,丝毫不在乎颜敏的感受,我行我素,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颜敏,其实就是想掌控颜敏的一生,颜敏太苦了,希望她最终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