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今晚首播 八零后九零后怪才辈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1日11:03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前期招募和录制工作后,众所期盼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终于将在5月1日晚21:00回归荧屏,在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在历时五天五夜的录影后,80个节目中仅有15个能够在节目中播出,淘汰率之高为该节目史上之最,连评委都直呼:“晕菜!”首期节目十分精彩,总导演金磊表示本期节目将主打“青春中国梦”,会有许多年轻的80后、90后选手登场,展现年青一代更加有力的梦想。既有去年24强选手民工街舞团重回达人舞台,又有95后的“闪电侠”霹雳亮相,还有大学生演奏即将失传的民间乐器,更有工作在流水线上的90后女工用才艺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为“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

民工街舞团
民工街舞团


  民工街舞团再度挑战,亮出“秘密武器”

  在去年的比赛中,民工街舞团止步于24强,饮恨告别达人舞台,让他们留下了太多的不甘心。于是这一年来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刻苦地练舞,排练新舞蹈,参加各种活动积累经验,就是为了再次登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绽放光芒,队长阿峰说:“大家讨论了下觉得我们可以代表中国农民工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农民工的风采,我们可以!”回到熟悉的舞台,他们更加自信满满:“我们的目标是站在世界舞台上跳舞,达人秀是我们的第一步!”再度走上音乐厅的舞台,还是去年的白背心和工装裤,但他们的舞艺精进不少,得到了评委的肯定,另外还带来了让观众十分惊喜的“秘密武器”。不知今年火力全开的他们能否顺利晋级,完成他们走向世界的梦想。

“闪电侠”卢驭龙
“闪电侠”卢驭龙


  真人版“霹雳贝贝”险些造成音乐厅大断电

  还记得八九十年代有一部风靡全国的电影《霹雳贝贝》,小男主角贝贝具有可自由控制电的超能力,令不少观众十分向往。而在本期节目中,就有一个真人版的“霹雳贝贝”——来自深圳的学生卢驭龙,被大家称为“闪电侠”。卢驭龙身着黑色披风登场,充满了神秘感,评委问话他也不答,只用低沉的声音说道:“我可以控制风雨雷电。”而身后的道具也为节目更增添了几分奇幻的色彩:巨大的线圈和透明的高台,宛若一个巨大的实验室,而他的演出也是充满风险扣人心弦的,音乐厅险些因为他的实验遭遇史无前例的大断电。蓝色的闪电在他的手指上、宝剑上缠绕,甚至穿过他的身体接通了高台上的彩灯,评委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叹:“你是天才!”而天才的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因为从小爱好科学,常常自己做危险的实验,卢驭龙曾经受过重伤导致手臂缝400多针,令家长十分担心。天才的妈妈也在邀请下走上了舞台,到底天才是怎样炼成的?成为天才要付出怎样的代价?只有等卢妈妈亲自来为大家揭晓了。

卡哨女孩汤康敏
卡哨女孩汤康敏


卡哨女孩汤康敏
卡哨女孩汤康敏


  大学女生展示失传乐器,“喉咙口的艺术”令人胆战心惊

  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汤康敏带来一曲《信天游》,嗓音之高令人讶异,超越了Vitas的极限高音。原来这并非她的真实人声,而是一种即将失传的民族乐器,由于放在口腔深处而被称为“喉咙口的艺术”,在悠扬的乐声飘出的同时演奏者也面临着小小金属乐器被咽下的危险。同样的青春年少,但与卢驭龙的“先锋”不同,汤康敏是个非常传统的年轻人:在酷爱民乐的父亲要求下学习这种乐器已经有五六年了,如今登上达人舞台也是为了弥补父亲因条件限制未能学习民乐的遗憾,一圆父亲一生魂牵梦萦的民乐梦。虽然她的才艺惊艳全场,但当初为汤康敏是否要学习这门手艺,家里还曾发生过一番争论,学习过程的诸多艰难令父亲感叹:“这一路走来真不容易!”但最终浓浓亲情令评委们也感动万分。在节目播出中,汤康敏的母亲也将走上舞台为观众揭晓反对女儿接下这门手艺的原因。

  评委拒绝煽情,却让快乐女工泪洒舞台

陈姚姚
陈姚姚


  本期节目播出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除了是为休假的各位观众奉上节日的休闲大餐,更是为工作在岗位上的劳动者们献礼,而节目中也恰巧有两位来自普通流水线上的女工,尽管物质生活可能并不尽如人意,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却非常值得敬佩。19岁的陈姚姚是一位糊纸袋的女工,平时每天工作11小时,加班的话则要在流水线上呆上14小时之久,但她并未被生活磨灭对梦想的热情。从2007年开始就自己写歌,此次将自己的原创歌曲通过达人秀展现给全国观众,被伊能静称为“很生猛”。

雍梦婷
雍梦婷


  另一位是在电子工厂流水线上的女工雍梦婷,快乐的她在舞台自由洒脱,被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笑称为“恣意舞”。不过随后的转折却令人惊讶,三位评委曾表示在本季比赛中拒绝煽情,但接连的询问却让雍梦婷忆起自己的家庭而泪洒舞台:19岁的梦婷来自河南郑州,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流水线上贴4150张标签,月收入仅2000余元。09年她的父亲在运送辣椒的路程中不幸遭遇车祸,造成腿部损伤,并检查出患有糖尿病且已进入肝癌晚期。父亲的病情让母亲日益操劳,身体也逐渐吃不消,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梦婷一个月的收入要养活全家三口。尽管如此,梦婷仍然十分乐观,虽然不能在身边照料父亲,但她要在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爱,来到《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就是要让父亲看到她会跳舞:“让他开心,我要为爸爸跳一支最完美的舞。”虽然梦婷能否晋级仍是未知数,但这支“最完美的舞蹈”将在5月1日于荧屏上与全国的观众见面,《中国达人秀》邀请全国观众一同在电视机前见证这位女孩对父亲的孝心。

  除了上述的选手外,将在5月1日与大家见面的精彩节目还有真人变形成毛毛虫秀舞蹈、网络最红香港姐妹自创歌曲等,更有粘连在皮肤上的水晶球流动秀让评委当场拍案:“《中国达人秀》的冠军已经出现了!”。而《中国达人秀》能够颠覆第一季的节目模式,跳脱观众眼中“以情感为主”的印象也将在节目的播出中得到答案。敬请期待五月一日晚21:00的《中国达人秀》第二季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