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第二季今晚首播 不再煽情寻真正达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5月01日10:56
卢驭龙登上达人秀舞台,现场自制雷电
卢驭龙登上达人秀舞台,现场自制雷电


  “这是对未来的憧憬,让人感觉充满了希望和朝气,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是我们在这一季的达人秀中想要看到的。”

  ——达人秀评委

  东方早报讯 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前期招募和录制工作后,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将于今天21:00首播。在经历五天五夜的录影后,80个表演里仅有15个能在节目中播出,淘汰率之高为该节目史上之最,连评委都直呼“晕菜!”

  总导演金磊表示,今年的《中国达人秀》首期节目将主打“青春中国梦”,会有许多年轻的80后、90后选手登场,既有去年24强选手民工街舞团重回达人秀舞台,又有95后的“闪电侠”霹雳亮相。不过记者率先看了《中国达人秀》首期节目后,发现第二季不打煽情牌,寻找的是真正的达人。

  尽管今年不少“达人”还想复制去年选手的成功模式,频频打出“感人牌”,但评委却有了抵抗能力,“铁石心肠”了起来,对这类有故事的选手“放行”的很少。在初赛阶段,选手刘凯潇就上演了一幕感人故事,他的女朋友在新西兰大地震中不幸失踪,至今也未取得联系,此次,他在达人秀舞台上以悲伤的心情为女友演唱了一曲《月光婚礼》。在现场表演时,刘凯潇一度哽咽,与评委交流时也时常处于失神状态,他的遭遇更赚取了不少观众的泪水。然而,最终还是未能晋级。赛后,评委之一的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直言:“按照以前,他的故事这么感人,我们一定会让他通过。但是他的状态不对,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伤痛还未转化为他人生的养分,不能带给大家积极的信息。”

  相比之下,记者发现今年的“达人秀”涌现了一大批80后、90后的创意型选手,让人眼前一亮。今晚第二季首期节目播出的来自深圳的“闪电侠”卢驭龙非常值得期待。卢驭龙身着黑色披风登场,充满了神秘感,评委问话也不回答,只用低沉的声音说道:“我可以控制风雨雷电。”而他身后的道具也为节目增添了几分奇幻色彩:巨大的线圈和透明的高台,宛若一个巨大的实验室。他的演出也是充满风险、扣人心弦的,用来录影的音乐厅险些因为他的实验遭遇史无前例的大断电。蓝色的闪电在他的手指上、宝剑上缠绕,甚至穿过他的身体接通了高台上的彩灯。

  这个天才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因为从小爱好科学,常常会做危险的实验。卢驭龙曾受过重伤导致手臂缝400多针,令家长十分担心。表演结束后,卢驭龙坦言,这套闪电装置是自己花了几个通宵赶制出来的,希望有朝一日这套装置能够改变人类的未来。三位评委也一致认为,他的才艺是达人秀录制以来最有创意及震撼的演出,“这是对未来的憧憬,让人感觉充满了希望和朝气,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是我们在这一季的达人秀中想要看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