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莫小棋拍《新玉观音》暴瘦 角色受捧“五钻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30日14:45
莫小棋《新玉观音》饰演钟宁
莫小棋《新玉观音》饰演钟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新玉观音》中饰演“富二代”钟宁的莫小棋因其“五好”特色而被网友冠上“五钻女”的称号。据了解,莫小棋为了这个角色还专门通过运动减肥,希望能够塑造出一个有活力的钟宁。

  在剧中,钟宁是一个家世好、身材好、相貌好、事业好、学历又好的富二代,因各方面条件的优秀,因此也被冠上“五钻级富家女”的称号。据了解,莫小棋为了能够诠释出一个漂亮又高傲的钟宁,花了很多时间去揣摩这个角色,在片场也是积极和导演沟通,莫小棋还透露,和杨瑞骑山地车的那场戏本来只有杨瑞一个人,她想如果钟宁能够和杨瑞一起更能体现她对杨瑞的一往情深,于是,导演便加了钟宁和杨瑞骑山地车,后来坐做着宝马上山,还增添了几分喜剧效果,很多网友都评论说这段很有趣。

  莫小棋不仅对角色进行钻研,甚至还为了能得到更好的角色形象奋力减肥,因为在剧中要经常穿礼服,本来也并不胖的小棋为了追求完美体现好身材,还特意通过运动减肥,身高将近170CM的她减到45KG,敬业的态度让工作人员无比佩服,莫小棋本人则开玩笑的说:飙戏飙的痛快,减肥也减的很“痛快”!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