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王子为凯特戴戒指一次未成功 耳语赞其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30日14:35
威廉为凯特戴上戒指
威廉为凯特戴上戒指


  英国威廉王子29日在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与凯特·米德尔顿大婚。这场婚礼持续1小时15分,全球大约20亿人观看直播,超过8500名媒体人全程报道,大约2000名嘉宾现场观礼。

  这一天,凯特等到她的王子,威廉。这一天,威廉迎来他的公主,凯特。这一天,他们属于彼此。

  凯特的裙摆超过2.17米

  英国伦敦时间29日10时51分(北京时间17时51分),凯特·米德尔顿着出自英国亚历山大·麦奎因品牌女设计师莎拉·伯顿之手的象牙色婚纱,蒙白色面纱,捧白色花束,在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陪伴下,乘车从酒店前往威斯敏斯特教堂。凯特的裙摆超过2.17米,需要一个人专门为其拎裙摆。沿途,凯特不时微笑,向街旁人群致意。轿车抵达教堂后,父亲牵起凯特左手,伴着音乐,沿红毯步入教堂,身后跟随伴娘和花童。

  45分钟前,威廉王子着红色军装,披蓝色绶带,与伴郎、弟弟哈里王子抵达教堂,静候新娘。凯特父女穿过红毯,抵达圣坛。威廉王子对凯特说:“你看起来真美。 ”凯特回以微笑。

  两人随后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储、卡米拉等50名英国王室成员以及多名外国王室成员和嘉宾一同唱起圣歌,包括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足球明星戴维·贝克汉姆、歌手埃尔顿·约翰和演员“憨豆先生”罗恩·阿特金森。

  11时,婚礼开始。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主持仪式。两人交换婚誓,威廉王子为凯特戴上婚戒,正式结为夫妻。在交换戒指环节,不知道是威廉紧张还是凯特的手指变粗了,居然一下子没戴进去,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在英国皇家婚礼中,新娘的誓词是“我服从”,但当年戴安娜王妃结婚时拒绝说出这个字眼。在威廉与凯特的婚礼誓词中也未提及。

  伦敦教区主教等人先后致辞。其间,唱诗班和观礼嘉宾数度起身,唱颂圣歌。

  仪式即将结束时,威廉王子和凯特来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面前行礼,随后沿红毯缓步走出教堂,身后依次跟随花童、伴郎伴娘、查尔斯王储夫妇和米德尔顿夫妇,两人不时向观礼嘉宾微笑致意。

  英国王室29日早些时候宣布,授予威廉王子剑桥公爵、斯特拉森伯爵和卡里克弗格斯男爵3个封号,凯特与威廉王子正式结为夫妻后将成为剑桥公爵夫人、斯特拉森伯爵夫人和卡里克弗格斯男爵夫人。

  数万名英国人办派对庆祝

  威廉王子与凯特步出教堂后乘红色马车,在骑兵团护卫下沿街巡游。两人不时向街边民众微笑挥手,威廉王子时而举起右手,行军礼。庆祝人群挥舞英国国旗,抛撒彩带,向威廉王子与凯特送上祝福。“梦想终成现实,”一对母女在街头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我们能得到这个观礼位置真是幸运。 ”

  伦敦知名景点海德公园响起音乐,许多孩子身着印有威廉王子和凯特名字首字母的T恤,戴特制礼帽,向两人致意。

  在凯特家乡巴克尔贝里,与凯特一家熟识的70岁老翁约翰·米勒德难掩激动心情。“这是大家相聚的集会,一起庆祝一桩美事,”他说,“我们居住的地区出这样的喜事真是棒。 ”

  美联社援引英国政府消息源报道,政府共收到5500份要求在29日婚礼当天暂时封闭街道的申请,预计数万名英国人当天举行传统街头派对,庆祝王室婚礼。

  伦敦时间13时25分(北京时间20时25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储夫妇、米德尔顿夫妇、威廉王子和凯特、伴郎伴娘和花童现身白金汉宫阳台,微笑,挥手,致意,观看航空编队飞越白金汉宫。

  伴随欢呼声,威廉王子与凯特亲吻。这一吻,给了这场婚礼一个甜蜜句点,给了这对新人一个崭新起点。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