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嫁入英国王室后的“十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4月30日14:20
凯特跻身王妃后须遵循的“十诫”
凯特跻身王妃后也得要“懂规矩”

  仅仅在一个世纪以前,像凯特-米德尔顿这样的人是不太容易接近英国皇室的。所以当威廉王子宣布要和一个“平民”结婚时,可见英国的阶层界限已经变得相对模糊了。这种前瞻性思维遇到的唯一问题是:涉及到规则和礼仪时,英国王室仍然是非常落后和过时的。身为进入温莎城堡的第一任平民王妃,凯特感到她的人生将掀起天翻地覆的变化,至少有以下十件事不能再做了:

  1. 不能叫她“凯特”

  凯特婚后的正式头衔是“威尔士威廉王妃殿下”。她还可以被称为“凯瑟琳”或者“夫人”,但传媒朋友们,请不要再叫她“凯特”。

  2. 不能参与选举投票

  从理论上讲,女王及家庭成员仍然是有选举权的,但他们通常不会去投票,因为这不符合王室规定也无法保持政治中立。

  3. 不能参加政治竞选

  理由同上。

  4. 不能摆脱公众关注

  身为英国最健全的家庭,英国王室一直以来非常慷慨地向英国公众提供偷窥娱乐以及各种各样的八卦。凯特成为王妃之后免不了终日生活在媒体的聚光灯下,成为公开评论的对象。

  5. 不能玩《大富翁》

  2008年,安德鲁王子说过王室成员不能在家玩大富翁,只因为这游戏“太恶毒”了,目前,王室成员还没有透露他们在圣诞节期间玩什么游戏。

  6. 不能说或者做任何有争议的事情

  迄今为止,凯特在这方面还算做得“天衣无缝”。她在订婚之后只发表过一次公开讲话,还是事先安排好的。

  7. 不能吃贝壳类水产

  因为担心食物中毒,王室成员不吃贝壳类水产。

  8. 不能上班

  凯特虽然拥有丰富的职场经验,但还是不能从事其他工作。英国王室成员想干点别的工作,是基本不可能的,查尔斯王储曾经想过做一份兼职,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9. 不能签署任何非官方文件

  这是担心签名被别人非法利用。哈利王子曾经犯过这样的错误,他曾经给一个手臂骨折的小女孩签了名。

  10. 在女王用餐结束后不能进餐

  女王停止用餐后,所有人也都必须停止进食。假若凯特吃饭的速度比女王还慢,那么她注定要饿肚子了。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