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称和郭富城同台是梦想 韩庚回避SJ话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吴洋
2011年04月30日13:46
韩庚(资料图)
韩庚(资料图)

 

罗志祥(资料图)
罗志祥(资料图)


  前两天,韩庚和罗志祥作为圆梦大使分别参与了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录制,在为粉丝圆梦的过程中,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被感动到热泪盈眶。而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庚表示尽管离开SJ-M,但目前私下还在跟其他队员保持联络,而罗志祥则自曝自己的梦想就是和偶像郭富城一起唱歌跳舞。

  前不久,SJ-M也到杭州参加《中国梦想秀》的录制,尽管韩庚离队之事已告一段落,但韩庚仍是SJ-M禁忌的话题,以至于SJ-M在接受媒体采访前,经纪人都会将韩庚的问题过提前滤掉,时隔不到一周,韩庚又来杭州录制同一档节目,面对成了SJ-M的“禁忌”,他本人不愿意做太多的回应,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可能每个公司在处理问题上有不一样的做法,尽管我脱离了队伍,但是私下我们大家都还是有联系的!”

  除了韩庚外,罗志祥也在昨日参与了《中国梦想秀》录制,为双胞胎兄弟大光小光圆梦,而在昨天的采访中罗志祥透露自己也有梦想,就是希望能跟自己的偶像郭富城一起唱歌跳舞,“因为我是模仿他的表演而出道的,因此我很想跟他在舞台上对唱《对你爱不完》之类的,算是我给他的汇报演出。”尽管自己在舞技上很过人,但罗志祥又谦虚地表示再怎么也无法超越心中的偶像。之前在一档节目中,罗志祥自曝蔡依林(微博)曾追求过他,不过被问及这个问题,他却笑言,“那只是一个玩笑,其实当你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你就知道她一定是朋友,而不可能是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