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在新片发布会上流鼻血 助理回应:劳累所致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黄文龙
2011年04月30日13:39
黄奕(资料图)
黄奕(资料图)


  日前,在广东惠州的影片《东成西就2011》的发布会上,女星黄奕流鼻血不止的消息,让她的粉丝们担心不已。昨日下午,记者拨通黄奕助理芝麻的手机,得知黄奕流血的原因是因为高原反应引发的身体不适症,她们之前在香格里拉拍了3天的夜景戏,由于路途奔波和之前高原反应,导致身体欠佳。芝麻表示,目前黄奕正在休息,请粉丝们不用担心。

  据了解,在参加这场发布会之前黄奕还马不停蹄赶去参加北京电影节和上海车展等活动,最后才风尘仆仆地赶到广东惠州参加发布会。

  前有叶璇在《建党伟业》的发布会上晕倒,后有黄奕这次高原反应导致身体欠佳,明星们“摇摇欲坠”的身体让追星族们越来越担心明星的身体了。对此,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急诊科肖医生表示,明星一般都是超负荷工作,这样的节奏打破人体正常的身体运转规律,如果要改变这种情况,只能在作息方面进行调整,尽量在工作之余“忙里偷闲”,并注意规律饮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