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鹏出演《景德镇》 称与李宗翰搭戏很痛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30日13:36
叶鹏《景德镇》剧照
叶鹏《景德镇》剧照

 

叶鹏和李宗翰
叶鹏和李宗翰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滕文骥指导的大型古装剧《景德镇》正在横店热拍,讲述了景德镇人为制瓷事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传奇历史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锲而不舍的精神。银润传媒艺人叶鹏在剧中饰演侠肝义胆的“韦耀祖”,一路为“张天三”的制瓷事业“保驾护航”。

  此次叶鹏在出演的“韦耀祖”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他个性鲜明、爱憎分明,凭借着高超的武功在剧中行侠仗。叶鹏表示,自己这次饰演了一个“大侠”式的人物,“韦耀祖”在众多的制瓷人中是个少有的“武将”角色,希望自己能把这个人物急公好义的形象表达好,让观众们看到“韦耀祖”惩治恶人的时候有一种“吐出一口恶气”的感觉。叶鹏还说到,这次自己和饰演“张天三”的李宗翰有很多对手戏,李宗翰也是一个很努力、对表演要求很严格的演员,和他搭戏很痛快,长时间配合下来也形成了很好的默契,非常过瘾。

  此前叶鹏曾在《集结号》、《狙击手》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近期,叶鹏主演的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和红色经典剧《党的女儿》都将于各大卫视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叶鹏坦言,不论是重复过去的戏路,还是挑战新的类型,都是为了更好的磨练自己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剧中人物性格和关系的设计非常细腻、真实,拍摄场景、道具等各方面也很细致、精美。加上李宗翰、叶鹏等实力演员的倾情演绎,必将为我们奉献出一部精彩的好剧。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