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做客《非常静距离》 近距离PK李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4月30日11:13
王丽坤在节目现场
王丽坤在节目现场

 

王丽坤花样写真
王丽坤花样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因在《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个角色而人气爆涨的“多面美人”王丽坤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她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与出道经历,与主持人李静的现场互动更是让现场观众们掌声不断!

  从《美人心计》中的屏花、慎儿、王娡到《告密者》中的清秀佳人“鸽子”,再到《青盲》中的女军医王玲雨,王丽坤塑造的角色形象百变,面对不同的人物性格,她都全力诠释,用自己的精湛演技赢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当李静提及多面演技时情不自禁地与她PK起了眼神,王丽坤将“聂慎儿”的内心通过眼神表达得十分到位,现场掌声连连,让李静对这位美人“甘拜下风”!

  虽然《美人心计》在各大卫视的首轮播出已经落幕,但二、三轮播出也即将开启,余热不断!王丽坤与柳云龙主演的悬疑剧《告密者》也让更多的观众更加认可了她的“多面功力”,接下来由她领衔主演的心理谍战剧《青盲》也即将在各大卫视播出。作品不断的王丽坤不愧为年度荧屏的“给力劳模”!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