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票房做二哥 甄子丹:演技盖过身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30日10:57
《关云长》首天票房收逾78万港元,但不敌外语片《雷神奇侠》。
《关云长》首天票房收逾78万港元,但不敌外语片《雷神奇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主演的《关云长》在内地上映,3天的票房收4000万人民币,前日在港开映,首天票房$781,250,成为单日票房亚军,冠军是《雷神奇侠》;同日开画的《倩女幽魂》票房$345,211,以及上映两个星期的《3D肉蒲团》,当天收$532,250。

  甄子丹﹕演技盖过身高

  以目前走势看,片商预计《关云长》可破千万大关。甄子丹对此佳绩非常兴奋,他说虽面对话题作《3D肉蒲团》,但让观众有多元化选择是好事,希望每一部华语片都有好成绩。对于有不少网民争议他的身高与大家认知的关公有距离,他说不介意,关公是历史人物,难免先入为主,但仍吸引观众捧场,证明观众想看的不是比较关公的身高,是看戏及演员的演技。他笑说李小龙、成龙也不算高,事实证明演技盖过一切。;难度高如姚明,会因个人身高代表好演技?似乎不成立。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