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唱情歌 古天乐趁机整人大喊许志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30日10:28
Sammi与古仔互挤又互赞,Sammi玩得开心更拿起手机与古仔拍合照
Sammi与古仔互挤又互赞,Sammi玩得开心更拿起手机与古仔拍合照

 

Sammi在杀青宴上被拉上台献唱助兴,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古仔趁机大叫许志安
Sammi在杀青宴上被拉上台献唱助兴,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古仔趁机大叫许志安

 

爱犬的杜琪峯,拖着戏中狗狗满场飞
爱犬的杜琪峯,拖着戏中狗狗满场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由杜琪峯执导、郑秀文、古天乐主演的电影《高海拔之恋II》终于完成云南香格里拉外景的拍摄工作,前晚他们与剧组出席当地举行的杀青宴,答谢香格里拉有关方面的协助,郑秀文和古天乐席上变欢喜冤家,先是互玩,然后又互赞。

  杜琪峯在活动开始时,在台上感激大家努力,其后要求女主角郑秀文(Sammi)献唱助兴,Sammi听到现场掌声和应,即爽快走上台,奈何现场没有音乐设备,她便拉拢男主角古天乐一齐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但见古仔面色一沉,Sammi即笑﹕“你害羞吗?”古仔反问﹕“你耍我呀?我不会唱这首歌。”但他都被拉上台站在Sammi身旁陪伴,古仔趁Sammi独唱时乘机整她,大喊:“好!许志安!”

  顶酒显风度

  Sammi唱到中途,便转唱《小城故事》,古仔笑指她开个唱,然后闪身下台,不过她因忘记歌词而停唱,台下大叫“安哥”,她婉拒道﹕“不啦!再唱要收钱。”其后她又遇到不少人敬酒,她以不喝酒为由推却,古仔尽显风度为她顶酒。

  Sammi、古仔一起接受访问时,古仔被问是否害羞不肯唱?他说自己不是歌手,所以留给Sammi唱;连身旁Sammi也忍不住追问﹕“你还出过碟,唱椎名林檎!”古仔打圆场道﹕“你真是我粉丝,这个也知道!”笑古仔出“许志安”整Sammi;Sammi顿时语窒,古仔笑言只是讲真话,又叫Sammi谈拍拖吃“牛舌饭”,Sammi即拉开话题道﹕“工作不讲私人事。”

  哭得双眼浮肿

  谈到Sammi双眼浮肿,她解释戏中有多场哭戏,是从影以来哭得最多的一次。有何方法挤眼泪?她说﹕“投入就可以。”古仔大赞Sammi的演出能感动他﹕“拍摄该片有两件事感受最大,其一是接触大自然,呼吸到清新空气,虽然行两步就喘气,但我很珍惜;第二就是认识到全新的Sammi,她很辛苦经营,也很想观众看到。”Sammi闻言即热泪盈眶。

  没本钱拍《肉蒲团》

  Sammi指这次动了真力、真感情去做,所以体力上很辛苦。她又赞古仔也很好戏,演出精细、眼里水汪汪,由于大家在演艺世界很投缘和有默契,故很期待再合作。古仔搞笑说﹕“不要拍《肉蒲团》就行。”但他们异口同声指自己无本钱。一向爱犬的阿杜拖着狗狗满场飞,原来该狗是戏中演员之一,拍完该片有获阿杜收养,由他交托内地副导照顾。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