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电影季落幕 “北京展映” 放飞《黑天鹅》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4月30日09:39

  继北京国际电影季闭幕之后,电影季中观众参与度最高的一个单元“北京展映”昨天也在北京落下帷幕,《黑天鹅》作为闭幕片放映。为期10天的“北京展映”,共放映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影片289场,总观影人次约2万。

  对于不设竞赛单元的北京国际电影季而言,“北京展映”成了最具特色的支柱型的主题活动。正如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所说,“北京展映”把所有的影片都放到了平等的平台上,体现了电影季主办方的一种新的哲学。本次展映数量众多、涵盖地域广阔、题材风格多样,既有《黑天鹅》、《国王的演讲》这类的奥斯卡获奖影片,也有《蜡笔小新》这样的动画片,体现了电影季选片“兼容并蓄”的特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