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喜获千金 与妻子雅雅婚礼计划恐向后拖延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肖扬
2011年04月30日09:30
齐秦喜得千金
齐秦喜得千金


  昨天有台湾媒体报道称,齐秦的女友雅雅上周为他产下一女,目前母女俩还留在美国洛杉矶。

  齐秦本人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一直没有接听手机,他的微博里也只写了将于今晚举行的北京演唱会的排练情况。

  据了解,雅雅今年27岁,和51岁的齐秦年纪相差近一半,两人相恋已有数年。在与齐秦相识之前,雅雅就是他经纪公司的储备艺人,后来更一直陪伴在齐秦身边承担助理工作。去年雅雅就曾对媒体透露说要为齐秦生宝宝,半年前她便赴美待产。齐秦也在去年年初接受采访时就表达过想尽早结婚生子的意愿,还在去年1月的北京演唱会上向雅雅公开示爱。不过因为女儿的诞生,两人的婚礼计划现在看来也只能向后拖延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