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德纳芙主演新片闭幕戛纳 法国新锐导演掌舵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桃桃
2011年04月29日20:50
《被爱的人》剧照
《被爱的人》剧照

 

克里斯托弗-奥诺雷
克里斯托弗-奥诺雷


  时光网讯 戛纳组委会正式公布了第64届戛纳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弗·奥诺雷执导的新片《被爱的人》将为本届戛纳闭幕。

  影片由知名法国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主演,此外还包括露德温·塞尼耶和路易斯·加瑞尔,曾执导《飞跃疯人院》以及《莫扎特》的奥斯卡导演米洛斯·福尔曼也会在片中出演角色。《被爱的人》在巴黎、伦敦以及布拉格三地取景,故事分为两段,一段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性开放和女性解放的黄金年代。第二段是在三十年后,九十年代的人们体会到了艾滋病的恐怖,害怕承诺是一种世纪病。

  曾任《电影手册》编辑的克里斯托弗·奥诺雷一直是法国新锐导演的代表人物,作品多关注性、艾滋、乱伦等争议性话题,包括那部《我的母亲》。2007年,他曾凭借《情歌》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这次被选为闭幕影片,也能看出组委会对他的信任。

  影片将于5月22日戛纳上映,典礼之后,评委会主席罗伯特·德尼罗将带领全体评委会成员公布本届戛纳得奖名单。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