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4”五一特辑迎来《我的青春在延安》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1:46

  由杨乐乐、张大大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下周一(5月2日)晚1930推出“五一劳动节”特辑,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建党90周年献礼红色自制剧《我的青春在延安》剧中主演孙骁骁、郑恺联袂加盟。此外,“挑麦4”本期还将推出——“爱的甜言蜜语”,类似“真心话大冒险”的观众互动环节,“终极挑战Mr.Mic”环节的全新玩法,也为节目增添更多有趣看点。

  孙骁骁携“老公”重返舞台 分享别样心情

  据悉,在本期“挑麦”中,节目组邀请到即将在湖南台红色季播出的,《我的青春在延安》中的两位主演孙骁骁、郑恺,分别以“明星队长”的身份分别率领“老公队”、“老婆队”,展开音准大比拼。这也是孙骁骁在主持了前三季挑战麦克风之后,首次重返这个熟悉舞台,内心有着颇多不一样的感受与观众朋友分享。而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一向善于带动现场气氛的孙骁骁,果然与“荧屏丈夫”郑恺欢乐十足,不仅在现场不断地制造快乐氛围,两人还打赌下注挑麦选手成绩,最后郑恺输下场来,乖乖做了20个俯卧撑,看的现场观众连呼过瘾。

  台湾神秘嘉宾现场传授飙歌秘笈 大秀唱功HIGH翻一片

  此次挑麦4的本期节目还特邀了台湾当红神秘嘉宾,该嘉宾不仅现场会与达人们一起大飚高音,更将现场传授如何飚出高音的独特秘笈,专供达人针对“麦“先生的特点,如何飚出好的成绩。

  创新环节看点多多 终极挑战变“情歌对唱”

  本期录制的挑战麦克风在节目规则和环节上做了较大的创新尝试,可以说“挑麦4”也迎来全新改变。首先,挑选出的“挑麦达人”,将以最后整体的总分决定所在阵营的奖品归属,“终极挑战”的资格将从所有“挑麦达人”中挑选分数最高者,而不是此前的从总分最高的阵营中挑出得分最高者。导演组表示,之所以对该规则进行调整,主要是导演组参考观众意见,不放过不埋没任何一个好声音。

  而以往的最后的8人PK,也改成了2人一组4队互相PK,,此环节暂名:“爱的甜言蜜语”;必须为“情侣档”完成方能过关,达人是选择自己的情侣,还是在现场的“挑麦达人”中另寻实力唱将,对于达人来说,同样是个不小的考验啊,而“临时搭档”获取巨额旅游大奖之后该如何答谢,同样给人留下悬念。该环节类似“真心话大冒险”,“达人”的老婆(情侣)必须无条件回答随机抽中的问题。新游戏不仅好玩,还可以从中看到夫妻情侣间深厚感情的丝丝流露,为节目又增加了一大看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下周一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挑战麦克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