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5月1日妙嘴戴军跨界 《舞动奇迹》任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1:44

  5月1日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第三季已进入了第二周的比赛阶段。自上周坐镇评委席的沈培艺、扬扬、周志坤精彩而又不失温情的点评之后,本周《舞动奇迹》的评委席又将加入新鲜的血液。他就是以一首《阿莲》风靡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又在主持界做得顺风顺水的妙嘴——戴军。

  他是少有的兼影视、戏剧和主持的三栖艺人,靠唱歌出道的戴军,却因为主持而越来越红。现在主持人当得越来越顺手的戴军曾经一口气主持了N档节目:《超级访问》、《超级震撼》、《勇者胜》和《女人百分百》、《春华秋实》。其中影响最大的是《超级访问》,戴军说这是自己手到擒来、非常好做的一个节目。现在戴军开始忙着拍影视剧的同时还在为自己的唱片忙碌,多才多艺的戴军不断散发着自己知性优雅的光芒,成为娱乐圈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2001年和搭档李静共同主持名牌电视栏目《超级访问》,戴军显示了他多面手的风采和出众的才华。后不安分的他继续发扬自己在主持方面的天赋,又入主了几档访谈类节目,同时也不丢歌手的本行,并进而出书、参演话剧和多部电视剧,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戴军努力去尝试各个领域,他坦言不是自己想去出风头,而是觉得在今天,做为一个艺人,一定要全面发展。

  妙语连珠、妙趣横生的戴军在《舞动奇迹》又会有怎样的绝妙表现呢,敬请关注5月1日本周日晚19:30分《舞动奇迹》第三季第二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