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星势力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2011年度《时装男士》星势力评选规则及流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1:25

  评选标准:

  1.从容、睿智、富有品质,拥有自身独特而优雅审美品位的同时,追求生活的趣味、思想的深刻、视野的开阔以及卓尔不群的职业能力。

  2.在不同的领域不仅是行业中的精英男性,更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

  3.由内而外地流露出榜样式的个人魅力,以独特的男性形象和价值观成为时代性的标志性人物,并影响他人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评选方式:

  1.候选人分为六类:文化星势力;演艺星势力;商界星势力;时尚星势力;体育星势力;以及星势力特别奖

  2.《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杂志社首先提出候选名单

  3.通过搜狐娱乐官方投票通道,进行网络公布评选,通过网民自由通票;

  4.通过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杂志社提出的候选名精心醒筛选;

  5.综合专家学者及大众评委的各方意见进行最终评出六类获奖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