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星势力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2011年度《时装男士》星势力 评委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1:04


  评委名单:

  周长青、马未都、张颐武、刘震云、田沁鑫

  评委介绍:

周长青
周长青


  周长青,时装传媒集团CEO,著名艺术家。

  1999年出任《时装》杂志社社长,对杂志社进行体制化改革,杂志全面改版,为这本自1980年起便傲然登上了中国时尚大舞台的中国第一本时尚大刊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从此

  拉开了《时装》的新纪元。2003年,与来自法国的世界顶级奢华月刊《L’OFFICIEL》杂志版权合作,《时装》杂志再次全面改版为《时装L’OFFICIEL》。

  在周长青先生担任社长的这短短几年时间里,《时装》杂志历经了一次又一次美丽的蜕变,她由双月刊改成月刊;由普通彩色铜板纸改为采用豪华大16开本,300页彩色印刷,全部采用进口铜版精印;由一本国内本土时尚杂志跃然成为倍受注目的国际奢华大刊……使得这本始终一枝独秀地傲然在中国时尚大舞台最前列的时尚大刊,绽放出愈加耀眼炫目的光彩!

  他是时尚杂志的掌门人,亦是杰出的当代艺术家。2010年周长青先生联袂十位中国当代最为杰出的艺术大师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画展“现代性的十副面孔”获得空前成功。

刘震云
刘震云


  刘震云,是中国著名作家。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青联委员、一级作家。

  1973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78年复员,在家乡当中学教师,同年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1982年毕业到《农民日报》工作。1988年至1991年曾到北京师范大学,鲁迅文学院读研究生。1982年开始创作,1987年后连续发表在《人民文学》《塔铺》、《新兵连》、《头人》、《单位》、《官场》、《一地鸡毛》、《官人》、《温故一九四二》、《手机》等。

 

张颐武
张颐武


 张颐武,著名评论家,文化学者,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包括大众文化与传媒、文化理论、80年代以来中国文学和电影。

  近年来,张颐武一直专注于对全球化和市场化激变中的中国大众文化和文学的研究,并对处于转型时期的中国当代文化作出了丰富而重要的阐述,主要理论专著有《在边缘处追索》、《从现代性到后现代性》、《新新中国的形象》、《全球化与中国电影的转型》等;大众阅读出版物有《思想的踪迹》、《一个人的阅读史》等。

马未都
马未都


  马未都,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收藏专家,观复博物馆的创办人及现任馆长。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开始收藏中国古代艺术品,藏品包括陶瓷、占家具、玉器、漆器、金属器,等等。著有《马说陶瓷》、《明清笔筒》、《中国古代门窗》等文物鉴赏、研究专著和上百篇文物研究论文、小品文。其中《马说陶瓷》一书,被许多读者视为传统文化的启蒙读物;《中国古代门窗》2003年获第六届国家图书奖、第二届全国优秀艺术图书奖一等奖。 2008年1月1日,马未都登上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讲授中国文物及其背后的历史、文化知识。这是《百家讲坛》首次推出此类节目,也反映了当今国家重视文化、重视历史的潮流。

田沁鑫
田沁鑫


  田沁鑫,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

  中国当代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新锐导演。她的作品对中国传统题材和世界名著的全新探索,现当代社会话题的敏感捕捉,以当代艺术观念和东方美学相融合的舞台呈现,强调肢体表达和诗化语言融合的表演,复杂的时空结构,强烈的视觉冲击,在中国的戏剧舞台上独树一帜,对国际戏剧领域亦有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