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中谷美纪泪洒《阪急电车》首映式 祈愿灾区复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0:13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讲述在15分单程支线所发生的奇迹物语的电影《阪急电车 15分单程的奇迹》4月29日在东京举行首映式,中谷美纪、户田惠梨香、宫本信子、南果步、谷村美月、有村架纯、芦田爱菜等7名女星和导演三宅喜重亮相。《阪急电车》4月23日在关西32块荧幕率先上映,才两天就动员了4万4166人,票房高达5815万4800日元。29日,上映面积则扩大到日本全国的83块荧幕。

  身着一袭怀旧风白色长裙的中谷美纪是第一位发言的主角:“合作的诸位演员,总是温和指导我们演戏的导演,托关西众多人的福,这部电影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说着她忍不住哽咽起来,仰起脸来眼泛泪光,低下头沉默,“加油!”观众席中有人鼓励她道,“是的,我会加油”整理了情绪的中谷终于重展笑颜“我想现在,日本正处于震灾受难的疲惫时期,希望这部作品能给大家带来温暖。即便是失败和受伤,也相信一定可以重新振作,我想这是一部可以用来肯定我人生的影片”第一次执导电影的三宅喜重是关西电视台的第一位社员系导演,过去参与制作的《我脚下的路》系列、《爱上丑女的眼睛》等剧集颇受好评,擅长刻画人性剧的他这次挑战的是必须描绘各色登场人物纤细的心理变化的群像剧。过去曾有过一年在铁路沿线居住经历的三宅感慨:“站在大家的面前,我才首度有了‘电影终于完成’的感觉”。宫本则同样表达了应援灾区的心情:“但愿这些(电影带来的)祝福和温暖可以由关西、东京传到北边(受灾地)”。“我考虑了可以为东日本大地震的灾民做些什么。在保证了衣食住后,如果这部电影可以成为一副清凉剂,就是我的幸福”南果步言。

  影片故事的背景——神户正是自己故乡的户田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让全国更多的人知道阪急电车,能够出演真的觉得很开心和光荣”。出身于兵库县的有村则再次为阪急电车做PR:“乘坐阪急电车的感觉真的很好,希望有机会来关西的人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在众美女演员中显得格外瞩目的小不点儿——童星芦田爱菜成为当天最大的开心果,今年4月刚刚成为小学一年生的她在“新的开始”的主题talk中,她透露“最近闹钟终于可以把我叫醒了”,未来想挑战的事是“和许多大前辈的女优们能有更多合作”,天真烂漫的表情和发言获得了观众巨大的喝彩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