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钢的琴》横扫全球电影节 好评如潮载誉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0:05
《钢的琴》主演王千源希望有更多看到这部电影
《钢的琴》主演王千源希望有更多看到这部电影


  4月28日晚,尽享世界电影节之旅载誉归来的《钢的琴》,在第18届北京大学生国际电影节上再夺嘉奖,荣膺最佳艺术探索大奖,其高品质的喜剧风格成为当晚最受好评的作品之一。这部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温情励志喜剧,自去年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盛大首映以来,先后参赛参展将近20个知名电影节,夺奖步伐几乎跨过整个世界。

  当晚,导演张猛、主演王千源、以及陈桂林女儿扮演者等影片主创盛装出席,静待佳音。其间,王千源大方登台为《我是植物人》颁发了最佳电视电影奖。而《钢的琴》最终赢得最佳艺术探索奖。对于在最佳男演员奖项上惜败于葛优,东京影帝王千源表示祝贺前辈葛优,也感谢众多大学生观众对他和《钢的琴》的喜爱与支持,他希望能有更多观众看到并喜欢《钢的琴》。

  导演张猛向记者介绍到,当晚大影节的奖项肯定可谓是给《钢的琴》的世界电影节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自从影片筹拍之始,被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赏识以来,起步于多伦多电影节,经东京电影节夺得影帝,再转战澳洲中国影展、欧洲鹿特丹电影节等多个具影响力的电影节,《钢的琴》所到之处普遍受到好评,被业界誉为今年最强最好口碑电影。

  与以往在国际上获奖却偏于欧洲文艺闷片气质的中国电影不同,《钢的琴》堪称标准商业典范,由于中韩合作的背景,郭在容、张新英等韩国电影届名人的加盟,加上秦海璐和王千源这对实力搭档,《钢的琴》的市场前景普遍被看好。据悉,本片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