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快讯威廉王子大婚

快讯:威廉与凯特登马车 离开教堂接受公众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9:14
视频:王子王妃乘马车从教堂返回白金汉宫

点击进入威廉与凯特婚礼专题

点击进入威廉王子大婚图片


  威廉与凯特登马车 离开教堂接受公众祝福。北京时间19点12分:新婚夫妇坐上马车,返回白金汉宫。北京时间19点12分:威廉夫妇向群众挥手致意,随后戴上白手套,车夫站在他们后面。威廉与凯特马车所经之处 均受到热烈欢呼。北京时间19点14分:当威廉王子和凯特的马车到达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时,人们挥舞着国旗欢呼庆祝。

  北京时间19点17分:到达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意味着队伍必须放慢速度,已进入狭窄的拱门,这将为民众提供近距离观看新夫妇的机会。

  北京时间19点19分:通过大门时,威廉和凯特必须紧握住马车。整个车队共有五辆马车,包括威廉和凯特的马车、女王马车、伴郎伴娘马车以及威廉和凯特父母乘坐的马车。女王的马车比威廉和凯特乘坐的要大。

  北京时间19点27分:王室家族成员开始握手祝贺新婚夫妇,威廉王子帮助凯特抬裙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