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星势力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时装男士》 星势力颁奖典礼活动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9:05

  2011年5月5日,《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将举办(首届)2011年度星势力颁奖暨3周年庆生Party。这将是一次汇聚了社会各界名流、演艺界明星的盛典,它将星光璀璨,盛况空前。

  秉持着“从容、睿智、富有品质”办刊理念的《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融合了法式优雅绅士时尚,延续了中国传统精英的高品位生活理念,在这三年中不断为中国男士带来阅读的惊喜。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作为《时装L'OFFICIEL》杂志集团的男士版,自2009年创刊以来,不断为中国成熟男性精英们提供可参考和追求的生活理想。值此庆生之际,凭借评选的力量,希望能够将我们《时装L'OFFICIEL》杂志集团一贯尊崇的从容、睿智、富有品质的办刊理念与更多的中国精英男士们分享!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将在这个初夏与您一起见证此次盛会!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