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刘梓妍助阵大学生电影节 遗憾谢霆锋未拿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7:07
刘梓妍秀玉背
刘梓妍秀玉背

 

美女刘梓妍
美女刘梓妍


  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于4月28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姚晨、范冰冰、文章、马伊琍夫妇、王学圻等实力派明星一一亮相红毯,颇受大学生喜爱的、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刘梓妍也受邀助阵,当晚以一身黑色短裙礼服出席,香肩玉背小秀性感,一双橘黄色的高跟鞋成为搭配的亮点,完美的展现出她修长的美腿。

  刘梓妍凭借电视剧《咏春》和谢霆锋搭档“小馒头”一角让众多大学生朋友们记住了她,后来又和刘烨合作电视剧《男儿本色》再次以出色的演技深入人心。此次受邀参加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刘梓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听说老搭档谢霆锋凭借《线人》入围最佳男演员奖很替他开心,不过十分看好前辈葛优获奖,因为他无论演技还是人气都当之无愧。果不其然,葛优最终斩获最佳男演员奖,刘梓妍为谢霆锋表示遗憾的同时也期待他再接再厉。此外,刘梓妍还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目前正在为新的电视剧做热身准备,5月将进组拍摄。刘梓妍笑言这部戏里有她的偶像,想知道是谁就请大家继续关注她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