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冯静恩亮相“大影节” 与导演张扬“眉目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6:50
冯静恩若有所思
冯静恩若有所思

 

冯静恩与张扬相谈甚欢
冯静恩与张扬相谈甚欢

 

清雅脱俗的冯静恩
清雅脱俗的冯静恩


  昨晚,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闭幕式暨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不但邀请了葛优、范冰冰、姚晨、闫妮、文章、黄渤等众多当红巨星前来参加,更汇集了许多影视新人,新生代气质玉女——冯静恩,当晚以一袭露背银纱红色曳地长裙亮相红毯,高挑身段、完美的背部曲线让聚光灯下的冯静恩尽显高贵气质,艳惊全场。

  据记者发现,紧挨着冯静恩的是著名导演张扬,而两个人在整场颁奖典礼上一直相谈甚欢,坐在大美女旁边的张扬从眼神流露出对冯静恩的“喜爱”。能够吸引大导演张扬的目光,看来冯静恩的“来头”不小。冯静恩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上都具备了一个优秀艺人的潜质,凭借近年来的努力打拼,逐渐在演艺圈也闯得一番世界。并且上升的速度遥遥领先了同期出道的很多艺人,上位速度之快,羡煞了很多同行目光。

  据了解,冯静恩出生在江苏,身上有着江南女子温婉宁静的气质,影迷用“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琢”来形容冯静恩的纯净美丽。十三岁就参演电视剧《功夫足球》的她,因为独特的天赋和靓丽的外形顺利地走上了演艺道路,先后在香港导演曹荣的电影《藏龙》和内地导演章家瑞导的电影《土楼情》中担任女主角,又凭借完美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成为许多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更因为出色表现博得《瑞丽》杂志副社长安娜女士的青睐,与林心如、翁虹等众多明星一同应邀出席“瑞丽伊人风尚”颁奖庆典。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