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廖凡演绎普通男友 好男人有安全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46
“普通男友”廖凡
“普通男友”廖凡

 

《幸福额度》主创合影
《幸福额度》主创合影

 

《幸福额度》主演演员
《幸福额度》主演演员

 

男友廖凡、女友林志玲大秀恩爱
男友廖凡、女友林志玲大秀恩爱


  4月27日下午,由小马奔腾影业出品的浪漫爱情喜剧《幸福额度》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陈正道、监制张一白携主演林志玲、陈坤、廖凡和杨佑宁一起出席。现场媒体记者纷纷到场,电影主创大谈“幸福”的定义,也曝光片中一女三男纠结的感情戏份。

  在《幸福额度》里面,主演廖凡、陈坤、林志玲、杨佑宁将把大家陷入一场纠结的“三角恋爱”在剧中,廖凡饰演的是一位在生活中大家最常见的那种不懂甜言蜜语、不痛浪漫但是会给女性最有安全感的“普通男友”。演过很多个性角色的廖凡大吐苦水,平淡如水的角色,演起来反而最困难。两人也会在片中有很多亲密对手戏,还透露花了很多时间培养默契,在片场。

  发布会现场,廖凡、林志玲分别向众人解析自己戏中情感故事,廖凡称自己的角色很普通,但很有情调,却称的上是一个好男人。廖凡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在拍戏过程当中,经常被自己的“普通”而缺乏浪漫的生活感到惭愧,但是我认为最“普通的男人”才会容易得到女人的芳心,生活才会天长地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