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赵毅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英伦装扮帅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40
赵毅颁奖
赵毅颁奖

 

赵毅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赵毅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昨晚,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闭幕式暨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凭借《房不剩防》中的精彩表演受邀出席电影节,帅气的英伦复古装扮成为众人焦点。

  赵毅出席大学生电影节 英伦装扮帅气十足

  赵毅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了,这次特意从西安飞回北京出席该活动。当晚,赵毅以一身帅气的复古西装亮相,内衬不对称设计的淡蓝色条纹衬衫,胸口巧搭暗红色方巾,一出场立刻成为众人的焦点。此次,在电影《房不剩防》里赵毅的出色表现可圈可点,并获得了大学生们的青睐与追捧。他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赵毅担任颁奖嘉宾 为同门李乃文颁奖

  当晚,赵毅携手“老搭档”颜丙燕担任颁奖嘉宾,为同是华谊兄弟,同为实力派演员的李乃文颁发最佳电视电影男演员奖,二人在台上激动拥抱,足显深厚“兄弟情”。赵毅表示,非常荣幸可以为好兄弟乃文颁奖,他主演的《我是植物人》,无论是题材还是拍摄意义都不同于其他电影。乃文在影片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获得这个奖项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