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城田优等加盟《荒川爆笑团》 造型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9日15:11
与漫画原作形象几乎一模一样的城田优、片濑那奈、<a href=安倍夏美" align="middle" />
与漫画原作形象几乎一模一样的城田优、片濑那奈、安倍夏美


  搜狐娱乐讯 漫画家中村光原的人气连载《荒川爆笑团》决定拍成电影和电视剧,几天前曾公布主演名单。日前,其他演员名单也陆续曝光,其中包括城田优(出演日剧《ROOIKES》)、片濑那奈(出演日剧《血色星期一》)和原“早安少女”成员安倍夏美(出演电影《青云涌起》)等。

  漫画原作于2004年在《青年GANGAN》上开始连载,2010年由东京电视台制作成动画片播出。主要描写了大企业社长独生子利克(林遣都饰)和自称金星电波美少女的妮诺(桐谷美玲饰)之间轻松搞笑的生活故事,是一部恋爱轻喜剧。

  城田优这一次在电影中被选为原特殊部队修女的扮演者。他表示之前并不了解原作品,对于这一次的出演,他说:“读了剧本之后觉得要把这么有冲击力的作品搬上屏幕,过程一定特别愉快,所以就立刻决定接了下来。”另一方面,片濑那奈饰演的是对修女一见钟情的美女农场主玛利亚。片濑那奈充满自信地说:“原作里是‘S’(虐待狂)的玛丽亚,在电影里就变得更更更‘S’了。”

  饰演妮诺好友P子的安倍夏美兴奋地说:“读了原作之后觉得这部作品不能用一般常识来理解,所以对它充满了期待。能够作为荒川成员参与这部作品的制作真的很开心。”她还替电影宣传道:“这是一部很搞的作品。尽请期待!”

  《荒川爆笑团》的电视剧版将于今年夏天在TBS电视台的深夜时段播出,电影版则预定于2012年春天上映。(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