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司徒慧》卫视热播 观众热议“大个刘”李金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4:55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制作的湘西剿匪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自上月起,已在全国范围陆续开播。《拯救女兵司徒慧》首轮在四大卫视的播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随后在各地方台的播出亦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近期《拯救女兵司徒慧》又在云南卫视热播,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电视剧《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解放前夕,湘西地区的国共两党为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曲折故事。李金哲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战士“大个刘”,为了寻找由何琢言饰演的女兵“司徒慧”而历尽重重磨难。据了解,大多数观众格外喜欢这个四肢发达、性格单纯的“大个刘”。有观众评论,“刘结实”的光荣牺牲就为了得到一枚小小奖章,这种小人物的执着非常打动人。

  李金哲作为新生代年青演员,却已有多部电视剧的累积。通过《大祠堂》、《战地黄花》、《金凤花开》、《铸剑》、《拯救女兵司徒慧》、《燃烧的生命》等剧,李金哲的演技逐渐成熟。2011年,李金哲除了《拯救女兵司徒慧》这部大剧外,主演的清华百年献礼片《水木清华》及与李幼斌、萨日娜合作的央视大剧《中国地》也有望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