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凤绪《双核时代》杀青 片场庆生爱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4:52
实力派演员李凤绪
实力派演员李凤绪

 

演员李凤绪《双核时代》剧照
演员李凤绪《双核时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演员朱雨辰、马苏、李凤绪等实力派新老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双核时代》日前已在厦门杀青。今天正巧是李凤绪的生日,剧组同仁便聚在一起为李凤绪过了个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此次《双核时代》更是个不折不扣的青春剧,在剧中,李凤绪饰演了一位母亲,她传统、善良、慈祥。在生活中,李凤绪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拍戏之余,她喜欢打网游、喜欢看各大网球赛事,每到一个城市,她都会感受当地的文化特色,此次在《双核时代》的拍摄地厦门更是让李凤绪感触很深,在微博上她写道:“很久没有看到这种景色了,一种南方特有的景色。湿湿的,窄窄的小道。每家的小摊上都摆着各式新鲜的蔬菜。透着股浓浓的生活气息。”

  回顾以往李凤绪的出演的角色,真情流露,表演自然无形,是她的一大特点,她的第一部作品《青春祭》中,饰演了一位云南知青,独特的气质,首次触电的李凤绪就让很多观众深深的记住了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