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金铭出席大学生电影节 粉嫩礼服女人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4:52
金铭粉嫩小礼服高调出席
金铭粉嫩小礼服高调出席

 

金铭女人味十足
金铭女人味十足


  昨晚,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闭幕式暨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金铭受邀出席电影节,粉嫩小礼服女人味十足。

  当晚,金铭身着一袭裸色露肩小礼服缓缓登场,一踏上红毯立即引起现场大学生一阵阵欢呼。凭借着在琼瑶剧中的出色表现,金铭所扮演的小草等角色深入人心,长大后的金铭跟小时候的模样几乎一样,娇小可人更增加了几分成熟女人味,愈发让人喜爱。

  金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大学生电影节,这样的活动能给电影圈注入更多的新鲜活力,也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