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凯特可能冒雨巡游 若下大雨使用封闭式马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9日14:23
威廉王子大婚前夜现身感谢粉丝
威廉王子大婚前夜现身感谢粉丝
卡米拉与民众交谈
卡米拉与民众交谈
哈里当天晚上表现比较低调
哈里当天晚上表现比较低调

  晚报记者 章磊

  大婚前夜,威廉王子与弟弟哈里一同出现在伦敦市中心的林荫路上,引发早已在周围等待观礼的粉丝一片骚动。早些时候,威廉的继母卡米拉王妃也曾来到林荫路,向在场民众表示感谢。

  休闲穿着现身谢粉丝

  28日晚8时30分左右,威廉和哈里从克拉伦斯大厦出现在林荫路上。喜气洋洋的威廉在大婚前夜出现,让许多粉丝十分欣喜,一些人甚至激动地掉下了泪来。粉丝们纷纷高举自己的手,希望能与威廉握手,给他婚礼前的祝福。

  穿着休闲衬衫、黑色外套及棉布裤的威廉也没有让粉丝失望,纷纷与他们握手,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尽管就要举行大婚,但威廉看上去十分轻松,有时还会跟粉丝开些玩笑。此外,威廉还对奋力挤到人群前面的孩子们特别照顾。

  相比之下,哈里王子则显得特别低调,刻意与威廉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以至于现场媒体的摄像镜头一开始都没有捕捉到他的画面,直到他慢慢走回克拉伦斯大厦。

  为了争夺最佳的观礼位置,许多人很多天前就来到威斯敏斯特教堂附近扎营。婚礼前夜还有幸能见到威廉,更是让这些人欣喜异常。一名粉丝说道:“我简直无法相信,他(威廉)竟然会出来见我们。这足以证明,他是个多么友善、可爱的人。 ”

  卡米拉向民众嘘寒问暖

  威廉王子的继母卡米拉王妃28日下午也出现在林荫道,向早已在此扎营的观礼民众表示感谢。卡米拉的突然出现,让在场的民众也激动了好一阵子。

  卡米拉称赞这些民众是 “最优秀的英国公民”,还向他们嘘寒问暖,提醒他们晚上注意保温。她还与三名穿着英国特色“戏服”的妇女交谈了几分钟。

  65岁的安妮·伯奇说:“她问我们帽子是从哪里来的,我悄悄告诉她‘超市买的’,然后她就笑了起来。她还看了我的戒指,是仿制凯特的订婚戒指,她还说喜欢这个戒指。 ”

  当得知一些观礼者来自英联邦的其他国家时,卡米拉惊叹道:“天哪,真难以置信。 ”

  37岁的凯拉·汉密尔顿就是其中之一。她来自澳大利亚,是个英国王室的粉丝,在威廉和凯特的大婚日期宣布后两个小时内就订好了到伦敦的机票,一家人飞到伦敦准备观礼。

  28日开始,汉密尔顿就带着66岁的母亲以及8岁的女儿在林荫路扎营,她的丈夫则带着只有2岁的女儿在附近租的公寓内休息。

  威廉凯特可能冒雨巡游

  晚报记者 章磊

  工作人员透露,在婚礼当天,威廉王子和凯特或许可能遭遇雨天。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并且如果这对新人又不想让等待已久的观礼民众失望的话,那么他们或许要穿着礼服,在雨中乘坐马车巡游。

  此前已经有气象预报称,威廉和凯特大婚当天上午会有雨。不过,这对新人已经做出决定,无论天气如何,坚持乘坐马车巡游的计划不变。此外,除非发生大雨情况,否则两人将不会使用封闭式的马车。

  分析人士指出,威廉和凯特很明白,如果观礼民众只能通过封闭式马车的小窗口瞥到他们两个人,那么一定会感到十分失望,而这并不是威廉和凯特所希望的。

  圣詹姆斯宫一名发言人说:“除非我们遭遇暴风雨等情况,否则这对新人将不会使用封闭式的马车。目前我不清楚他们是否会使用雨伞,不过有一点很明确,如果雨不大,他们一定会冒雨参加巡游,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这个风险。 ”

  根据此前的安排,如果天气“晴好”,威廉和凯特将乘坐一辆1902年制的帐篷式四轮马车。这辆马车来头不小,1981年查尔斯和戴安娜婚后的首次旅行,就搭乘了这辆马车。

  如果婚礼当天下大雨,那么威廉和凯特将不得不使用封闭式马车。这辆马车也曾在王室婚礼上“服役”,戴安娜大婚当天就乘坐了这辆马车前往圣保罗大教堂。

  最终选择哪辆马车,英国王室马房将在婚礼前几小时做出决定。这意味着如果天气突然变糟,威廉和凯特将没有机会更改选择。工作人员称:“准备好马车和马匹需要几个小时,因此我们必须在上午7时做出决定。一旦决定做出,就无法轻易更改。 ”

  气象学家艾莉森·科布称,凯特当天中午11时到达威斯敏斯特教堂时,很有可能下雨。“伦敦当天可能一直会下雨,”她说,“甚至可能会有大雨发生,不过我们无法确定确切位置。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